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坚定制度自信 宣讲鼓足干劲---青牧职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坚定制度自信 宣讲鼓足干劲---青牧职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

虽然冬季的校园寒意渐浓,但青牧职院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丝毫未减。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各党支部陆续深入开展学习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12月24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农林科学系组织师生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由农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闫国苍主持。基础部思政教研室徐继兴老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300余位师生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徐老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意义和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时代背景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深刻专题报告。

在报告会上,农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闫国苍作了总结,希望聆听报告的教师不但要坚定制度自信入脑入心,更是宣讲使者,帮助学生真正认清面临的时代课题,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科学思想基础,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聆听报告的同学们十分振奋,同学们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当代大学生风貌、锐意进取、热爱校园、热爱祖国,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25105049

全体师生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225105053微信图片_20191225105045

教师认真学习 徐继兴老师主讲

上一条:常怀感恩之心 做新时代好学生---青牧职院开展学生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