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常怀感恩之心 做新时代好学生---青牧职院开展学生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做新时代好学生---青牧职院开展学生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感恩教育,拥抱新时代”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各班级近期利用班会时间集中召开了“感恩教育,拥抱新时代”主题班会。

教育学生懂得感恩,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只有懂得了感恩,学生才会更爱自己、爱父母、爱祖国、爱校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以“感恩教育,拥抱新时代”为主题诠释国家的助学关爱政策。教育学生既要知恩于心,更要感恩于行,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国家的恩情,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把感恩教育引向深入。

IMG_259

本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共收到566份学生“感言”。草业(19)01班的同学分享感言:“拿到助学金的时候我想大伙心里都是沉甸甸的,也觉得自身的责任更重了,党的恩情我们不能忘,老师们的帮助我们不能忘,为了这份恩情我们要更加坚定学习的信念,绝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老年(19)01班同学分享感言:“在此非常感谢党和学院各级领导给我们圆梦的机会。我们定会满怀感恩之心,滴水之恩牢记于心,我们会努力学习,勤奋向上,不辜负所有的关爱和厚望。”

IMG_267IMG_256

IMG_257IMG_262

通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时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学会体会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流淌着的父母爱,在教学上无私奉献的老师爱,与自己共同成长的同学情。教育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的自觉意识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责任。

下一条:坚定制度自信 宣讲鼓足干劲---青牧职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