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作者:动物科学系 点击:[]

青牧职院动科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4期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动物科学系组织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动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妍妍主持,学院副书记昝春明同志、副院长景建武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妍妍同志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学习后,学院副书记昝春明同志、副院长景建武同志听取了支部书记刘妍妍同志对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针对《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和办公室副主任调查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昝春明副书记指出:一是支部重新梳理分工,继续完善书面汇报材料和党员个人心得笔记等相关材料,准备迎接巡回指导工作组;二要熟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三做好年终考核的相关工作。

会后,大家又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b5a267586296718e84212e757d13d3a

本期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坚定制度自信 宣讲鼓足干劲---青牧职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与治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