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与治理能力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与治理能力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动物科学系 点击:[]

青牧职院动科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3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与治理能力

12月25日下午,动物科学系党支部特邀请基础部德育教研室教师张海生对系全体教师和牧医1801班等4个班级的学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系副主任鲍玉林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张海生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张海生老师强调,作为高职院校的师生,一是在全面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国家治理能力的要义上走在前列;二是在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上走在前列;三是在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上走在前列;四是在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上走在前列。

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严谨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于我系教师及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师生一致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在制度执行、守规矩上走在前列,在提升治理能力、教学能力上争创一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学院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期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