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我院考点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我院考点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作者:基础部 点击:[]

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我院考点

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12月15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我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英语等级考试参考学生共计479人次参加这项国家级考试。其中A级考试人数173人,B级考试人数296人。共设18个考场,其中本部校区设14个考场,西宁校区设4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基础部按照青海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自9月新学期开始就加班加点组织我院学生报名至国庆节前夕完成数据核对、录入和数据上报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2月10日基础部副主任邱芳召集所有工作人员就试卷领取与存放、考场布置、广播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查、考务会的召开以及考试当天的监考、录音的播放、试卷的押送等作出详尽的安排。12月13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韩国民书记主持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再次重申和强调监考、考务、巡考和治保人员的职责、考风考纪等内容,并对监考程序、试卷分发、考场记录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考务及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职责,坚决杜绝各类作弊事件的发生。

考试当天,治保人员严格审核学生考试证件,教务处副处长芦文君、基础部副主任邱芳、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韩国民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在所有考务人员的共同下,我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召开防火安全为主的2019年今冬明春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牧职院组织参观国家人防群众防空防灾宣传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