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2日 作者:动物科学系 点击:[]

青牧职院动科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1期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动物科学系支部根据院党委2019年11月14日的关于支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于2019年12月11日在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由王源同志主持,叶超副院长莅临指导。

首先,王源同志报告到会党员人数14人,2人请假,1人出差,符合选举规定的人数。支部书记刘妍妍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现将三年的工作做个总结,并通过了审议。大会通过了支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

选举结果:王杰、王源、文生萍、黄晶、窦永芳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叶超副院长表示,系党支部严格按程序完成了换届选举,希望新一届支委认真地开拓性的展开工作,相互配合,将系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叶超副院长莅临参加,新一届支委进行了支委分工。结果,王杰为党支部书记,王源为支部副书记,窦永芳为宣传委员,文生萍为组织委员,黄晶为纪检委员。

本期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天康集团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师生勇担宪法宣传使者 推动宪法宣传接地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