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牧职院西宁校区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综合办公教学楼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青牧职院西宁校区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综合办公教学楼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综合办公教学楼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在省种子站召开,会议由厅办公室副主任李岳林主持,省种子站、省绿办、省能源站、厅属小寨试验场和青牧职院等单位主管领导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农业农村厅根据省政府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厅属单位实际,召开此次联席会。青牧职院西宁校区是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关注单位,强调要“因楼制宜”,齐抓共管,全面扎实地做好西宁校区综合办公教学楼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会议根据各单位将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协商和解决,针对青牧职院西宁校区的具体事项形成初步意见。

青牧职院党委要求根据联席会议精神,西宁校区各级管理人员应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树立全校师生“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并要求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梳理排查隐患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继续推动青牧职院“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巩固工作。

上一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牧职院组织参观国家人防群众防空防灾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条:青牧职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耗材及药品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