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办支部李光梅书记主持,会议首先给院办党员干部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和《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李光梅同志指出: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我们作为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国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立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的信念如磬、忠诚如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发挥党员率先模范作用。

学习会后,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赤子情怀,发扬榜样力量,从本职岗位做起,刻骨钻研、奋发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条:青牧职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耗材及药品招标公告(第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