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天康集团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天康集团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6时30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特邀请天康集团人事部主任柯振杰、河南事业部负责人程经理等人来我系进行招聘宣讲,宣讲的主题是“天之骄子,康业有我”。

新疆天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康集团)起步于1993年,已成长为集良种畜禽繁育、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兽用生物及化学制药、屠宰加工及肉食品连锁配售为一体的产业化,主要生产营养性添加剂、畜用药、饲料、动物种苗、其他肉类、其他食用油 。

会上,柯主任从天康集团的企业文化、岗位晋升、岗位需求、员工生活等方面进行宣讲,天康集团为我系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个,就业人数需80人。

动物医学系16级毕业生马鑫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在天康的工作生活分享,使同学听得激情澎湃,踊跃发言,积极互动,询问相关信息,此次宣讲会成效比较好,会上我系有意向签约岗位实习学生11人,就业咨询36人。

利用本次宣讲会,实现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深度沟通和密切合作,对我系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青牧职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耗材及药品招标公告

下一条:师生勇担宪法宣传使者 推动宪法宣传接地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