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学习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学习计划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10月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李志胜同志的带领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支部两名党员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发言,景建武副院长参加研讨学习并进行指导点评。

景建武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在这个时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正当其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就是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后勤工作是围绕学院的工作,是服务师生的工作,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同志能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锻炼自身的能力,规范自身的行为,起到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强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青牧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高职教育动态》2019年第四期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