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点击:[]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之际,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简朴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9日、10日两天,学院开展2019年度“为教师亮灯”活动,在学恒楼LED大屏连续显屏“老师,您好”,为全院教职工亮灯祝福,并利用微信平台为老师们推送祝福。1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马国福、院长马文林、副院长洛加及院属部分单位负责人、新任职班主任参加座谈。

院党委书记马国福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转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及王玉虎厅长对学院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愿!他指出,王玉虎厅长的问候和祝福既是对牧院教职工的关爱,又是对牧院领导班子的殷切期望和鞭策,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了厅长的一片情怀,全院教职工务必提起劲头,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大力弘扬“湟源牧校精神”,以教学的实际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推进“一优两高”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添彩。座谈会号召大家向刚刚荣获“全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动物医学系主任冯秉福同志学习,争做教书育人模范。

院长马文林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玉虎致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青海省“三农”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洛加副院长就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及军训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高职教育动态》2019年第四期目录

下一条:青牧职院开展国旗下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