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学报《农业高职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报《农业高职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来源: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农业高职教育研究》是由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半年刊),开设有职教研究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学生工作等栏目。

2019年第《农业高职教育研究》征稿工作队现已开始,热忱欢迎全院教职工、学生和各行业专业人员积极投稿。

在《农业高职教育研究》发表后亦可在其他公开刊物上发表。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来稿篇幅一般不要超过6000字,对少数论题容量大、材料丰富且论题新颖、见解独到、能成一家之言的稿件,可放宽到10000字。

2、文稿首页请列出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外单位投稿者还必须注明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和手机号等联系方式。

3、凡是专业科技论文必须要有文章摘要、关键词。正文请从次页开篇。

4、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适当压缩、修改,作者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文末注明作者文责自负。

5、来稿请提供打印稿和电子文稿,寄本刊编辑部

6、凡学术品位高、具有创新精神的论文本刊将优先发表

7、本期投稿截止日期2019920日。

投稿邮箱: qmzyxb@sina.com

编辑部地址:青海省湟源县西大街13号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农业高职教育研究》编辑部

邮政编码 812100

联系电话: 0971-7664210

个月内未收到本刊编辑部的回复意见,作者可自行处理,恕不退稿。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农业高职教育研究》编辑部

二〇


上一条:《高职教育动态》2019年第3期目录

下一条:青牧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建党98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