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0日,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青牧职院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青海省农牧厅副厅长都茂庭、科技处处长熊进宁莅临会议。学院杨广泉副院长、努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共有25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广泉副院长主持。
 
     
 
     杨广泉副院长首先热烈欢迎两位领导的到来,并且代表全师生感谢厅党委多年来对青牧职院一如既往的扶持与支持。接下来杨广泉副院长要求各参会老师畅所欲言,谈谈各自的体会。在发言中,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对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的见证,他们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学院多年来的变化,并谈到了教师这个职业给他们带来的成就感。所有发言的教师都认为牧校精神一直影响并支持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牧校精神,做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工作。教师们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都茂庭副厅长和熊进宁处长认真聆听完教师们的发言后,分别作了讲话。熊进宁处长强调,青牧职院办校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学生管理过失方面事故,这是说明学院的学生管理模式是值得肯定的,并希望学院继续推行和弘扬这种管理模式。
都茂庭副厅长首先对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高度赞扬牧院“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和学生管理模式,其次也鼓励大家积极弘扬湟源牧校精神,推广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方针及学生管理模式,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技术型人才,并明确表态,对于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厅党委会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协调学院各方面的困难。接着,都厅长给我院全员教职工提出了三个“希望”:再接再厉,坚持与时俱进,培育英才、进一步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学院、进一步注重师德建设。
最后,杨广泉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与会的每一位老师认真贯彻都茂庭副厅长和熊进宁处长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