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后勤管理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为师生努力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环境。根据省市区及上级部门对高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主管院长周国庆及后勤管理部相关人员于2020年3月19日上午对食堂、教师公寓、锅炉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学院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检查人员重点对食堂餐桌就餐隔离措施、库存物品、采购台账、食堂卫生及食堂从业人员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和了解,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国庆副院长要求食堂重点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在保证按时足量供餐的基础上,保证伙食质量,做到荤素搭配、营养膳食,为师生尽心尽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饮食服务。同时,检查人员对水电及锅炉安全运行、健康观察点(教师公寓)疫情防控准备情况进了检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管理部以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为学院顺利开学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部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交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