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15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育教学工作, 9月10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31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长刘康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对2014-2015学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广大教职员工的祝福和对学院明天的美好期待。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福贵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并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进展,也指出了学院在建设极具行业和同类院校影响力的省级重点高职学院进程中面临的迫切任务。他提出表彰既是鞭策,更是倡导,在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员工寄予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倾心高职教育、忠于教育事业。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发挥高职教育的职业精神和崇高的职业道德,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为人师表、德艺双馨。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推动者;以德为先,做立修身的好榜样,做学养深厚的业务专家,做学生信赖的好朋友,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愉快工作、幸福生活。能够在建院这个大家庭中提升自我,享受人生。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委书记郝俊文与会并发表讲话,指出学院表彰先进体现了学院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和正能量,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向学院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贾应忠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苦练外功,潜心教书育人。注重言传身教,做师德高尚的人,关爱学生的人,爱岗敬业的人;二是立足本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必须在深化教学改革上下功夫,提升学生水平,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三是严于律己,守住纪律和道德底线。做到四个“敬畏”:敬畏组织,有大局观和归宿感;敬畏法纪,约束自己行为,自尊、自警、自省、自立;敬畏权力,把握用度;敬畏工作,珍惜岗位。
最后院长刘康宁总结会议并指出,学院能得到快速发展,浸透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硕果累累,凝结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希望今后大家继续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共同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