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2020年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如期报到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省内疫情持续向好,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的相关要求,警院培训部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经过紧密筹备和周密组织,414日下午,海南州公安局2020年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班46名学员如期报到。

为达到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确保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专题研究相关事宜,并报请省教育厅、公安厅同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春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主动作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警院培训部根据复工复学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培训部防控工作预案》、《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举办培训班承诺书》、《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培训班学员承诺书》及培训班学员报到、上课、就餐等流程,为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奠定了基础。

积极配合,接受防疫筛查。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要求,接受体温筛查、携带物品消杀、防疫信息登记、签订承诺书等工作。报到现场分工合理,秩序井然。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暖花已开,此次培训班的顺利报到,预示着今年学院培训工作全面拉开序幕,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培训部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工作。

供稿部门:培训部

供稿人:马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