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副省长刘涛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副省长刘涛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刘涛副省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关,严防病毒输入,有序开展教学,努力为学生创造安全健康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返校报到点、防疫物资储备室、健康观察室、外省籍学生隔离观察室、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学生家访工作开展情况、教职工思想状态、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调研中,刘涛副省长每到一处,在深入查看的同时,不时与当地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学院负责人交换意见。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领导下及时启动学院应急预案处置措施,实行警务化全封闭式管理,错时错峰单桌就餐,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目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对此刘涛副省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贯穿始终,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要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逐级分层细化落实防控责任;三要充分发挥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协调联动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四要做好学生入学“开学第一课”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疫情防控战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西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玉强,西宁市城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吉辉和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供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