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4日下午和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充分发扬民主,讨论酝酿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刘文鹏、孟春、刘宗园、耿庆山、金宝安、郑建军、景海平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小组的讨论。

讨论中,各位代表从关心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对党代会两个报告的学习、理解、体会和认识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实招,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代表们认为,刘文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报告,有回顾、有目标、有任务,有思路、有前瞻、有特色、有亮点,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措施到位,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对面临的形势分析深入透彻、准确到位,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全文贯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育警铸魂,为不断开创我省公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主题,突出了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的办学方向,突出了教学中心地位,突出了教学改革创新,突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在、接地气,符合学院发展实际。报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使大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建设信心倍增。纷纷表态,要正确领会学院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敢于作为、积极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使学院建设发展上新台阶。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中心任务主题鲜明,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用改革的思维谋划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说明详尽,所列收支项目清晰、公开,透明度强,符合中组部有关规定。

 代表们表示,“两委”报告凝聚了全院的共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通过聆听审议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开创青海公安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了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方向。与会代表一致表态,要宣传、贯彻、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动全院师生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责任的担当、过硬的作风迎接学院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