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研讨分两个半天举行。校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庞海江莅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的“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中,党委班子成员在对照党规党章、“18个是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对标对表,认真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每一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查摆检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午的“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中,党委班子成员和2名处级干部在深学党章党规党纪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的发言既有对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又有对加强和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的思考;既有对分管工作短板弱项的检视,又有对如何推进工作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的举措;与会同志在学习中提升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研讨中增强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庞晓玲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抓好问题检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三要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具体实践中,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早日建成青海开放大学,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