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校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125日,学校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党委书记庞晓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红及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红宣读任职决定。校纪委书记朱耀国与新任职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严于律己,时刻以身作则;三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朱耀国同志希望新任职的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廉洁履职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行为习惯,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师生的期盼,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为电大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庞晓玲从五个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二是增强政治定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开展工作要有滚石上坡的毅力,工作中不推脱不推诿;四是严守廉洁纪律,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五是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负重托。

新任职干部针对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任职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带好队伍,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廉洁自律上作好表率,并现场签订了《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