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刘青同志任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5日,青海电大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宣布了省委关于刘青同志的任职通知,她指出,省委任命刘青同志为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是对电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切实加强,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大力支持刘青同志履职尽责。刘青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主动维护班子团结。二要强化履职担当。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主动协助学校主要领导抓好分管工作,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三要坚持廉洁勤政。按照党内的纪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廉洁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