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电大工会举办建党94周年“七一庆华诞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青海电大工会举办了“七一庆华诞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来自学校9个部门组成的6支合唱队聚集一堂,用一首首经典红歌和民歌为党的生日送上浓浓祝福。学校90余名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校党委书记高海宾同志在比赛开始之前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建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去年以来,学校以加强“三基”建设为抓手,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今年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青海省《教育发展和规划纲要》,推进青海开放大学建设进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入推进思想建设, 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体教职工要把对党的深情、对党的感情、对党的恩情转化为发展远程开放教育,服务全省“三区”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

    歌咏比赛在歌曲《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用高昂的激情、优美的歌声,讴歌党恩、讴歌祖国、讴歌时代,当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台下评委与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活动在配乐诗朗诵《英雄碑颂》中圆满结束。
祁永寿校长宣布了比赛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校办公室合唱队获比赛第一名;组织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职业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合唱队获第二名;开放网络(教育)学院合唱队获第三名;教学指导中心、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合唱队分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