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教师参与演唱的抗疫公益歌曲 《感谢有你》全网首发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向各行各业为疫情而战的工作者们致敬,在全国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文联、青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青海抗击疫情大型公益歌曲MV《感谢有你》于4月27日全网首发。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董卿基,团委教师多哇才吉、旦增尼玛参与演唱,以美妙歌声传播民大好声音,以实际行动助威全省疫情抗击。


歌曲《感谢有你》由青海40余名知名歌手及省内各行各业青年工作者代表共同创作完成。歌曲充分体现“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颂扬了在危难之际,中华儿女不怕艰难、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充分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激励并滋养着中华儿女心灵深处的大爱。

我校教师董卿基、多哇才吉、旦增尼玛等青年文艺工作者们通过这首有温度的作品,传递了温暖、信心和正能量,为青海“文艺战疫情”的文艺创作、为“疫”之战的最终胜利贡献了一份自己的文化力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