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薛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索端智代表校党委、行政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索端智指出,上半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党的建设质量明显提高、招生就业质量持续升高、科研工作实现多项突破、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基建项目有序推进、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校庆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他强调,新的学期,全校要紧密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和70周年校庆推进各项工作,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要做好迎新工作,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启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要全面、整体、细致做好校庆准备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和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校庆,向社会和广大校友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要全面排查,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节点工作,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薛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的目标、措施和要求都是明确的,关键是要抓好落实,要有狠抓落实的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和方式方法,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校上下要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因地制宜、创造条件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咬定目标抓落实,要以会议安排部署为“靶向”,将会议的“作战图”细化为各单位的“施工图”,突出重点,持续推动,真正做到工作有计划、努力有方向、落地有实效;三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压力变为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分夺秒把握每一天,脚踏实地干好每件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干事创业。

他强调,开学初,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召开学习会、主题班会等途径,抓好师生“收心”工作,调整状态,把注意力集中到教学、科研和学习上来。全校上下要牢记使命、明确方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校庆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