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2019年新聘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聘人员入职管理,了解校史校情,实现角色转变,推动工作发展,人事处于8月21日至25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校长索端智在开班仪式上对新聘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修德立身、服务学校;二是要爱岗敬业、担当进取;三是要建功立业,求得发展。

校党委书记薛建华出席青年教师座谈会并对新聘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本职工作,要讲纪律、讲责任、讲团结、讲奉献;二是要不断学习,开拓眼界,提升能力,提高素养;三是要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从小事做起,从尊师重教做起,做一名合格教师;四是要健康工作、健康生活,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施展才华、发挥专长,与民大共进步、同成长。

培训期间,学校部分专家教授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高校青年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师的职业道德》《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解读》《人事管理制度解读》《本科教育及管理制度解读》《公文写作与规范化管理》《“三全育人”与角色定位》《财务管理及财务报销制度解读》等9场专题讲座。此外,参训人员还参观了校史馆,赴海北州原子城参加以“红色筑梦、爱国奋斗”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活动,并就此次培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8月25日的结业仪式上,人事处负责人对岗前培训进行了总结,向新聘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期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