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毛学荣督查指导学生错峰就餐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学荣对学校食堂和生活服务中心各餐饮服务场所落实错时错峰就餐工作进行了专题督查指导。副校长许存宁、冶成福、董占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馨园餐厅,毛学荣一行听取了餐厅负责人关于餐厅供餐、体温检测和师生错峰就餐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食堂的卫生环境,详细了解了餐厅的卫生消毒消杀工作和供餐的品种,查阅了餐厅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台账,要求各餐厅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格做好餐饮人员的身体健康监控和体温检测工作,要加强价格监查,保持供餐价格稳定,绝不允许有随意抬升供餐价格的现象,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就餐、放心就餐、安心就餐。中午时分,适逢学生下课时间,同学们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一米线的间隔提示,有序排队,自觉进行体温检测,快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进入餐厅后,同学们或用自带的餐具购餐后迅速离开,或在餐厅内同向而坐,分散就餐,就餐秩序井然有序,气氛祥和平静。毛学荣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征求了同学们对餐厅服务和学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安全防护,呵护好身体健康,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在生活服务中心,毛学荣一行深入各餐饮店后厨操作间,实地查看了厨师烹调操作流程,检查了各类食材的储存和处理设备,要求各餐饮店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保持清洁有序、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校领导还深入校园超市,仔细查看了商品价格和产品保质期限,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明码标示的亲民价格,校领导对各服务场所负责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生活服务中心和超市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进店师生的体温检测工作,及时做好卫生消毒消杀工作,适时分流购物人群,坚决避免人员聚集和拥堵现象发生,协力维护校园安定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