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和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长张剑勇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结和“十四五”各分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办公室主任程剑波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和现阶段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毛学荣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从总体战略、主要措施、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十四五”总体规划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科学谋划和编制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我省“五个示范省”建设和“四种经济形态”发展新格局,着眼青海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编制思路;要强化目标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对标短板差距,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目标设立要更实更细有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要全面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为学校“十四五”总规划的编制打好坚实基础。

马德明在总结中指出,毛学荣书记的意见,政治站位高、专业性强,既有务实之举,又有前瞻研判,与会人员务必要落实好毛学荣书记的意见和要求,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分工,完善总体规划纲要结构,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