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副校长冶成福组织召开了全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基础教育处,各学院、成都校区,三所附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青海省委、省教育厅、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会议精神,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对目前本院学生在各省的分布、去向、返青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

冶成福指出,做好学生层面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始终不渝抓实抓好的重点、难点和焦点,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以实际行动贯彻“四个意识”,以积极作为践行治理能力,助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全国一盘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建军提出的三个要求,再排查、再宣传、再动员,不留死角;二是进一步加强防控,严格贯彻落实教育厅的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联防联治,做到每人、每班、每院联络员全覆盖,确保信息及时报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