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赴北京师范大学商洽对口帮扶青海师范大学相关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7日,青海省副省长刘涛在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的陪同下赴北京师范大学就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与青海师范大学的合作与帮扶,两校之间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共融共进,创设了对口支援新模式,搭建了合作帮扶新平台,开创了共同发展新格局。下一步,两校要强化目标导向,深入挖掘特色资源优势,以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为平台,以“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为抓手,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设为契机,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青海省副省长刘涛

刘涛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共建教育强国是每一所高校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两校要各取所长、相互借鉴,充分发挥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新型智库、学术平台和人才高地的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进一步深化对口交流合作,引导和鼓励两校学院之间、教授之间的互帮互助、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发展。要办好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高层论坛,打造品牌,凸显特色。要大力开展合作研究,加强成果转化,协力促进科技研发创新,共同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

校长史培军

座谈会上,杨发玉、毛学荣、史培军就加强学科建设、共享教育基金项目、发挥附属实验学校优势作用等方面与北京师范大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