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雅居乐青海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由青海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主办,校学生工作处协办的“2019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城西校区举行,会议由青海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处长赵贵成主持。


中央统战部三局六处处长张薇、青海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高水英、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区域人力行政总监史颉、我校统战部部长董海峰,及全省各市县统战部领导、相关中学和高校获得助学金的师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获奖优秀老师,颁发了贫困学生助学金。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设立了“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当年12月举行了基金首发仪式,主要用于资助青海省基层贫困家庭学生特别是玉树地震灾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奖励在艰苦地区教育事业中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自成立以来,已连续8年资助师生8740人,共计发放金额1596.9万元。


2019年度“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评选出连续资助往届大学生319名,发放标准为每人每学年4000元,合计127.6万元;优秀教师每人2000元,合计42.2万元;高中生每人每学年1000元,合计17万元,共计发放186.8万元。

2019年度,我校共有27名本专科同学获得“雅居乐青海奖教助学基金”连续资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