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领导深入附属中学指导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span> <span>2020-03-18 11:35:54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错峰开学报到的安排,3月18日,我校附属中学迎来了2020春季学期开学,初三年级率先来到了久违的校园。清晨,校领导俞红贤、李丽荣、辛全洲、任延明、王晓英一行来到附属中学,指导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保卫处、医务室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1.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强调,今天附属中学初三年级是我校最早开学的学生,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慎终如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学生正常的生活、学习。

2.jpg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初三年级于18日开学,度过疫情防控下的漫长假期,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早早来到学校门口,拉开间距有序排好队伍等待入校。8点20分,同学们陆续入校,配合学校在校门口依次进行第一次体温检测,进入教学楼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在班级门口进行手部消杀后进入教室。学校各级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3.jpg

按照上好“开学第一课”的要求,学校组织学生收看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视频,并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小测试。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视频。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