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3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联合举办的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有来自海东市市直各单位、各县区代表近5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海东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瑞祥主持会议。

报告会分两项进行,在报告团成员进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片仁心济江源、一腔赤忱暖民心》专题片。随后由刘云军、玉树州卫健委副主任龙周等5人组成的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一次青海行、一生玉树情》《大爱无疆、杏林春暖》《最美支边人、最深援玉情》《一片冰心在玉树》《北京院长的赤子之心》为题,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援青医疗团负责人刘云军同志的感人事迹,将一名情系患者,敢于拼搏和无私奉献在国家医疗战线上的身边好人、身边榜样和身边最美奋斗者的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植根于所有参会者的心中。

会议最后,任瑞祥部长强调,会后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刘云军同志的感人事迹传达到单位每一位员工,让新时代好人精神永续传递,进一步让榜样的力量推动干事创业的激情。

拟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