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圆满完成“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文体演出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13日,“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在在青海省海东市海东河湟新区举行开幕式。我院教育系和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近200余名师生,不负重托,勇挑重任,辛勤付出,精心排练的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为开幕式现场和观看直播的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彰显了大美青海的独特人文魅力,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展现了学子们的精神风貌。

(上述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新闻发布单位)


 为了达到最理想的展演效果,演出人员的每个微妙动作在前期彩排中时刻修改,反复排练,整个演出团队集中训练了近1个月,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精益求精,最后向开幕式展示了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文化盛宴。演出成功的后面,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演出师生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和配合,才使一个个夺人眼球的节目绚丽绽放在环湖赛的开幕式舞台上。


据悉,在接下来的14天里,154名各国参赛运动员将穿越河湟谷地、环湖地区、祁连山脉、河西走廊、贺兰山脉,骑行在唐蕃古道、黄河两岸,上演一场场激情四射的精彩比拼。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大力发展体育教育事业,体育运动是一项神圣的事业,也是提升全民健康的重要内容,倡议全体师生继续关注直播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观看体育的魅力。


拟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