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代表队在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青海分赛区)喜获佳绩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26,“2015年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青海赛区”比赛在铁路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舞动青春”啦啦操队代表学院参加了足球宝贝啦啦操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竞争角逐,以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以本项目的最高分夺冠。闫莉、邵丽娜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image002.jpg
    2015年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青海分赛区)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区的72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image004.jpg 
    据悉,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目前国内健身操赛事中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我院“舞动青春”啦啦操队经过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克服各种困难,脱颖而出,运动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后续我们将积极备战,代表青海省大学生参加在青岛举办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