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各校区组织师生共同庆祝节日,同时表彰一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师德先进个人”。

教师节.jpg

在学院过渡期运行和建设的繁重任务和重重困难面前,各校区广大教职员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勇挑重任,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精神,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得以有序开展。为进一步树立榜样、鼓励先进,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发展水平,努力形成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凝心聚力,共筑学院发展合力,经各校区、院部各处室认真评选推荐、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4名师德先进个人、15名优秀教师、1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5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并对各校区家庭困难的优秀教师进行慰问,共慰问困难教师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