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西宁市政协副主席张瑛一行莅临我院 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6日,西宁市政协副主席张瑛率政协委员一行10人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本次政协调研活动重点是全面了解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工作的建议和对策。张主席一行在我院世纪校区进行实地考察,走进教学楼、各专业实训室等,详细了解我院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及技能培训情况。
IMG_3209.JPG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俊仁代表学院对张主席及各级领导及有关单位对我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组建及过渡期运行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办学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主席充分认可我院自组建运行以来的工作和成果。并指出城市学院作为一所新建高职院校,要加强基础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要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工学结合等方面进行创新,为西宁市经济建设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要克服过渡期运行中的各种困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攻坚克难,确保学院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