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玉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刘文鹏致闭幕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春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85名代表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出发,投票选举刘文鹏、刘宗园、金宝安、郑建军、孟春、耿庆山、景海平(按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吴亚春、张占荣、郑建军、薛小宁、霍启兴(按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李玉强同志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给学院赠送教师节慰问金,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五年来的成绩,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教学科研有了新进步;在职培训取得新进展;队伍建设展现新作为;内部治理迈出新步伐。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希望今后警院一要提振信心、乘势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再创辉煌。二要同舟共济、凝心聚力,新一届党委要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着力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规矩和服从意识。三要围绕中心、教学为上。善学习、肯钻研,不断提升教育办学和理论教研水平。重品行、有师德,修身律己、知行合一,做品格之师、学问之师、精神之师。识大体、顾大局,围绕全省公安工作大局和警务实战,切实履行职责,勤恳踏实工作,确保厅党委的决策意图得到坚决贯彻执行。四要破立结合,化风成俗。始终坚持和坚守一个政治原则、政治要求,让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教师有地位,着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人文环境。

刘文鹏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院事业新一轮创新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大会确定了学院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的领导和组织保证。这次党代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推进新时代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起到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为实现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文鹏表示,新一届院党委、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全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的职责使命,紧紧依靠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恪尽职守,做好表率,勇往直前,务实创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把规划的蓝图变成现实。

刘文鹏强调,代表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到各部门、各系部,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阻碍和困难,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供 稿:办公室(党办)

供稿人:杨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