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415:40分,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综合楼71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宗园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有四项:1.审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宣读省公安厅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3.酝酿讨论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4.审议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进行,全体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议程内容,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为大会胜利开幕做了充分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大会如期胜利开幕。

供稿:办公室(党办)

供稿人:鲍义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