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举行第三次党代会会前专题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开好中国共产党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进一步提高党代表履职尽责意识和建言献策能力,发挥代表作用。93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前专题培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纪委书记郑建军、副院长景海平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宗园提出了工作要求。

景海平同志主要从会议流程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他结合大会日程、大会议程,就时间安排、代表座次、讨论发言、选票填写、投票顺序、选举方法、大会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开好党代会。

刘宗园同志在培训会上强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院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商发展、规划未来的大会。各位党代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统一思想,严肃对待;不断增强代表意识,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参与党内事务的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党代表在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党内事务中的决策和监督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代表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党代表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党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促进党代表明晰自身职责,增强履职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供 稿:办公室(党办)

供稿人:杨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