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校领导离任、退休座谈会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75日下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校领导离任、退休座谈会。退休副校长段宏伟、离任副校长辛全洲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主持。

会上,离任、退休校领导深情回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畅谈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恩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并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代表学校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两位校领导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将工作和人生的经验传承下去,继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在会上发言,纷纷感谢两位校领导对学校各项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要虚心向他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并祝愿两位领导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庞晓玲向光荣退休副校长段宏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