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日上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及学校教职工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刘建红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自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标杆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教育信息技术与资源建设中心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获得标杆党支部称号,校办公室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宋辉等5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淑桂等8人获得优秀共产 党员称号。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QQ图片20190701162829.jpg

李学峰、苏少岩分别代表标杆党支部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介绍了本支部在强化学习教育、加强组织保障、规范阵地管理、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勤奋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贾民力、岳文河分别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教好书育好人,为教育事业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业绩,做习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将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工作岗位,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教学研究的先锋、管理服务的榜样、带动促进发展的标兵。刘建红副校长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举行这次活动,就是要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理想信念,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争创佳绩;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全校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的事业中来,共同谱写出新时代电大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504A999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