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庆有余。在建国70周年、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及我校70华诞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索端智、副校长肖玉兰于9月6日在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我校终身教授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校领导代表校党委、行政先后慰问了原校长、省政府参事何峰教授以及部分终身教授、一线教师和教职工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后,悉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接续奋斗。同时,校领导勉励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为70年校庆献礼,为新时代新民大的新辉煌做出新贡献。


    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立德树人、不负学校重托、开创美好未来,为建设青藏高原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