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8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举行,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创历届比赛之最。


比赛分甲、乙、丙、丁4个组别,我校武术散打代表队参加了丙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组)比赛。在5天的激烈比拼中,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张阿飞一路过关斩将,在冠亚军争夺赛中,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学校最后获得1银2铜1个第五的好成绩。这是我校武术散打队在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专业水平,以优异成绩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