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校领导张雄伟、史培军、马德明、扎布、许存宁、秦燕鸣、梅岩、冶成福、在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校办公室、纪委、对口支援办、工会、宣传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一线教师、骨干教师、罹患重大疾病教职工、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我校近一年来的巡视整改、审核评估、对口支援、建设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沟通,老师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强内涵,树标杆,聚合力,促发展,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实现学校发展新突破。

 

慰问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师德师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诚挚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展现爱校敬业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献言建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青海解放7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