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大学举行2022-2023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智慧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2023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黄世和,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张建、省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副处长刘玉文出席仪式。在家校领导,2022-2023年度荣誉退休的教职工代表、各职能处室、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宣读了2022年—2023年度荣誉退休人员名单,参会领导向荣誉退休的教职工代表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计算机系王晓青教授、学生工作处王敬忠老师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深情回顾了教学和工作生涯,讲述了和青大的不解之缘,表达了对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梁玉金教授代表在职教师发言,表示会接好“接力棒”,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满怀自信与激情,站稳、站好三尺讲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30909202856.png

黄世和局长向全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有关要求的具体实践。他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智慧,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社会治理等工作,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彰显人生价值。

QQ图片20230909202927.png

李丽荣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全体师生向荣誉退休的老师致以美好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校在教师节前举行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既包含着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同时,通过举办仪式,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青大校园持续传承和发扬。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历代青大人的不懈努力,学校的成绩蕴含着退休教师的心血和智慧,凝结着退休教师的辛勤和汗水。她希望,各位荣誉退休教师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离岗不离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在教学科研、教学督导、关工委等方面发挥余热。希望年轻教师要以荣休教师为榜样,兢兢业业、坚守育人初心,在教学科研育人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